【方王花语三十题】第九棒 油桐花 情窦初开

·高三设定

·方A王O,小混混×学霸(并没有什么用的设定)

·上一棒 @淑馨 ,下一棒 我还没找到

·那么开始吧

00

今天是月考成绩放榜的日子,方士谦扫了一眼他们文科班的榜首,不出意料,又是王杰希。

一声冷哼从他嘴边溢出,他低下头,在下面长长的一条中找自己的名字——位置不是太靠后,也不靠前,五百多分,擦边挤进了前三百,算是达到老王还手机的要求了。

哦,对了,这个老王不是王杰希,是王杰希他爸,同时也是他们高三的教导主任。

去教导处拿手机的路上,方士谦一直是乐得哼着小曲的,甚至高兴到没打报告就直接进了教导处。

一推开门,五双目光就齐齐向他砸来,责令他立刻退出这个世界。

方士谦愣了一下——两对家长分别坐在一左一右的沙发上,他们的孩子被各自夹在父母中间,还有居中老王严肃的脸色,这威猛的架势一下子就让方士谦明白了局势。

他赶紧把门关上,再多呆一秒,老王或许就不会把手机还给自己了。

可是关上了门,门外仍然有他不愿意看见的东西。

王杰希拿着一张表格朝这边走来,似乎那是他们班的成绩单,看见堵在门口的方士谦,他十分有礼貌地说道:“方同学,请让开。”

方士谦听到他虚伪的称呼后冷笑一声,故意撇过头去不看他,皱着眉动了动嘴却又没有发出声音,装出一副不想和他说话的样子,最后连虚伪的称呼也没喊,惜字如金地说了几个字,

“里面在训人。”

王杰希见他这副样子,也不再自讨没趣,转身就走。

听到他转身的脚步,方士谦赶紧把头转过来,仿佛是笃定他不会回头一般紧紧盯着王杰希的身影转弯进了教学楼。

他侧过头,希望能再次看见他的身影,却被贴成绩单的公告栏挡住了视线,方士谦鬓角被别在耳后的碎发因为他这个动作,落寞地垂了下来。

他忽然想起一周前自己被叫到教务处来,那时老王的脸色和现在门内是一样的,只不过那时候只有他们两个人。

01

离中午放学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食堂里的人已经没有刚才那么多了,王杰希看了看最右边的那张桌子——那是他们班经常坐的位置,也是他经常坐的位置。

可是今天,方士谦和他那群狐朋狗友坐在了那里。

王杰希十分不满地啧了一声,他端起碗,来到了喻文州对面。

喻文州看见他的到来有点惊讶,他敲了敲身旁的空位置,道:“这里已经有人了。”

王杰希看见桌上两碗还没有开始动的饭菜,嫌弃的白了喻文州一眼,“谁说要坐你旁边。”

“那就拜托您老收起您那副和我苦大仇深的样子,是您自己要坐过来的。”

王杰希没有理他,低头开始扒饭,准备在黄少天来之前解决这碗饭。

“话说一周之前还追你追得厉害的那位呢?怎么?被你狠狠地拒绝了?”

王杰希一愣,筷子上夹着的肉掉了下来,但他很快恢复镇定,把那块肉再次夹起来,“真相都已经传遍整个学校了,他不是真心的,只是和朋友的赌约。”

“哦?你信吗?”喻文州看着他,笑得意味不明。

“我当然是信的。”王杰希回答的很快,“倒是你们,最近注意着点,我爸最近又抓到了一对谈恋爱的,还是一对beta。”

“听说是被人举报的,连家长都喊来了。”

“所以我让你们注意着点,”王杰希看见食堂门口的黄少天,又看了看自己还剩小半碗的饭菜,最终还是放下了筷子,“不帮我收碗的话,下一对被举报的就是你们了。”

随后,他在喻文州谴责的目光下去了小卖部。

王杰希这一趟小卖部去的有点久,他不仅买了点零食填饱肚子,而且还去旁边的学校书店溜达了一圈,看上一套还可以的教辅资料。

待他回到教室时,已经有不少同学回来背书了——离高考还剩93天,班上没几个人敢懈怠。

好吧,那没几个人里面就包括了在后排睡觉的方士谦。

王杰希把政治提纲从抽屉里拿出来,起身把后排的电风扇关了。

02

午自习开始,今天的值日生是王杰希,他带着还没有背完的政治提纲坐到了讲台上。

此时夏日的蝉正在外面叫个不停,和着呼啦呼啦作响的电风扇一起将那些细碎的读书声掩盖,所有人都专心于手上的书本,除了还在睡觉的方士谦。

一滴热汗从王杰希的后颈流下,滑入他背脊间时痒痒的,让人很不舒服。

王杰希想和靠近讲台的柳非借张纸擦下汗,柳非却给了他一台小小的电风扇。

王杰希本想拒绝,柳非却一边塞给他一边从桌子里拿出另外一个电风扇。

“我有两个呢,班长你不用担心。”

“那好吧,谢谢你了。”

王杰希伸手接过电风扇——上面有股好闻的味道,是alpha留下的味道。

此时教室里突然响起一种异于读书的声音,王杰希抬头一看——方士谦已经醒了,拉着他的同桌在讲话。

那两人谈笑风生,好不畅快。方士谦的眉眼间完全不像之前教导处门前与自己说话时满是厌嫌和嘲讽,此时他弯着眉,狭长的眼角勾出一个完美的弧度,说话时不自觉上扬的嘴角都能看出他此时有多高兴。

“啧。”

王杰希皱起眉,两只眼睛间的大小差异在这一刻更加明显。他用指节敲了敲讲台,轻咳两声示意方士谦不要再讲了。

但方士谦根本不听他的,眼神中闪过一丝不屑,继续和同桌讲话,似乎笑声都比之前大了一点。

王杰希也不为此动怒,他拿起粉笔转过身,在黑板上一笔一划地写下方士谦的名字。

他写的很用力,仿佛要将方士谦对他的一切恶意发泄在这三个字里,可写完后,他却觉得这三个字很好看。

03

清晨的校园门口没有几个人,但是贩卖早餐的小贩们却已经早早到场,王杰希走到卖煎饼果子的大妈摊前,从口袋里掏出十块钱,还没说话,大妈已经接过了钱。

“五块钱煎饼果子不加蛋不加葱对吧,我知道的。”

王杰希一笑,接过递过来的找零,“谢谢您了。”

“没事没事,你天天这么早来买我家的煎饼果子,我早就记得你啦。哎呀,你一定学习成绩很好吧。”

“也就一般,不是很好。”

“这么谦虚干什么?年级第一的成绩还不好意思说吗?您要是一般,那我们这种渣渣算什么啊?”方士谦的声音突然在王杰希身边响起,他叼着一根未燃的烟,身上萦绕的酒气和眼底的青色暗示着他这一夜都干了些什么。他看着王杰希笑了一声,那嘴角的笑容似乎又在嘲笑他的虚伪。

王杰希不恼也不回嘴,他十分平静的接过煎饼,转身走进学校。

方士谦看着他转身,上扬的嘴角立刻恢复成淡淡的一条线,他一边给烟点火,一边掏出一张一百的递给大妈。

“那家伙刚才吃的什么?给我来份一样的。”

04

快上晚自习了,王杰希却在收拾书包准备走人。

拉上背包拉链的那一刻,王杰希下意识地往教室后排看了一眼——一群人正围在后面看刚出的小考成绩,人头攒动,喧闹嬉戏,但所有人都刻意避开了方士谦那张孤零零的桌子。

那张空了一天的桌子。

明明早上还在学校外面看见他的……算了,估计是跑到哪继续去喝酒了。

王杰希背上包,离开的动作却被前来借纸的柳非打断了。

“班长,借张纸呗,我的纸今天全给我擦鼻涕用掉了。”说着,她还打了个喷嚏。

“前天午自习我才问你要纸,你觉得我会有纸吗?”

“班长你别耍我了,我亲眼看见你今天上课的时候用了纸的。还有啊,前天午自习我还借了你电风扇的,你不可能忘恩负义啊。”

“借你就是了。”本来就是逗逗她,不会真的不给,他从抽屉里拿出一包纸,多抽了几张给她,“怎么感冒了?”

“午自习的时候睡觉吹电风扇着凉了吧。”

“下次注意着点。”

“对了班长,周日放假的时候我们学校和外校有一场篮球比赛,你来看吗?”

“好像听说过,”是喻文州说过吧,似乎是黄少天要上场,“不过那天晚上我要补课,不知道能不能去。”

“你会来的吧,班长?”柳非给他一个期待的小眼神,示意王杰希一定要来。

“我尽量。”

05

夏天的夜来得晚,王杰希走出校门的时候天边还泛着绚丽的残阳,一门之隔的操场上已经没有了人影,从亮着灯光的教室里传出老师带读和学生读书的声音,路边的小摊小贩正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唯一还在开火的摊贩便是那卖煎饼果子的大妈,因为还有个顾客在她的摊前。

方士谦接过两袋煎饼果子,回头一看,王杰希正盯着自己。

他勾起一个笑容,走过去把一袋塞进王杰希怀里——这次终于不是那种带着恶意和嘲讽的笑容了。

王杰希却是看着他不说话也没有动作,他暗暗用牙齿咬住舌头,尽量让自己从外观上看起来面无表情。

“没放葱没放蛋,还没下毒,吃吧。”

他的嘴角最终还是被这句话扯了一下,有了点弧度,伸手接过了那袋煎饼果子。

“怎么?好学生今晚上是逃课了?”方士谦再向前一步凑近他,笑得没脸没皮。

王杰希能闻见他身上还未散去的酒味和油桐花的味道,混在一起有点像超市里卖的瓶装鸡尾酒——清香醉人。

但他还能保持清醒。

王杰希侧身拉开距离,不自觉地迈开步子想要逃离他。

方士谦反而笑得高兴了,他追上去继续问:“被我说中了?”

“我今晚是出去补课。”

“哦,一般是什么时候补啊?”

“周三和周日晚上补。”

“周日放假你还要出去补课啊,好学生好学生。”

“谁跟你一样。”上课睡觉就算了,最近是上课都不上了。

“嘻嘻,”方士谦又一次把脸凑过去,像是漫不经心的提了一句,“周日下午我有球赛,来看吗?刚好你晚上要补课需要出来不是吗?”

王杰希一愣,站在原地低着头不说话。

方士谦也停下来,想去看王杰希的表情,却被他侧头躲开。

“方士谦,你这算什么意思?”

“算什么意思?”方士谦故意压低声线,几乎是贴着他的耳朵说的,“当然是追你的意思。”

“哦?追我?”王杰希从胸膛里拉扯出一声嗤笑,“那不是个赌约吗?”

“你信吗?”方士谦伸手想扳过王杰希的脸,让他看着自己,却被他一手扇开。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像和喻文州说话时一样平淡:“我当然是信的。”

“王杰希……”方士谦把这三个字念在唇齿之间,却半张着口说不出下文。

他把那些笑容统统咽下去,被肋骨包围的那块地方只剩下无处安放的疼痛和不知所云的解释。

可最后,他只是说:“你得信我,你只对你一个人这么好过。”

“这就是你对我好的方式?”王杰希回答的很快,他必须说得很快,因为只要是想到方士谦在学校里看他的眼神,他的一呼一吸之间都会被拉扯出痛,如果说的不快,就无法维持脸上的笑容,

“在人前一个样人后一个样?那我宁愿不要你对我好。”

“你听我解释,”方士谦一把拉住王杰希的手腕,他心底突然涌上来一阵害怕,害怕现在不说就没有机会了,“一周前,我有个兄弟被外校的人怼了,我替他出头,把那个人打了一顿。”

“那天晚上我喝了酒,做得过火了,那家伙现在还躺在医院里,听说左手差点是保不下来了,可是……”

王杰希静静地听着,他渴望着方士谦能从这件与自己八竿子打不着的事件里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可是,可是方士谦话锋一转,松开了手。

“我喜欢你,你要是不信我说多少次都可以。”

“球赛一定要来,我让人给你留最好的位置。”

然后,方士谦跑了。

他竟然跑了!

王杰希看着方士谦跑的比兔子还快的背影,怒从中来,可没等他说一句话,就有一阵喇叭声阻止了他的行动。

王杰希回头一看,他的父亲正坐在远处的一辆车里朝他摁喇叭,他又看了看方士谦消失的那个方向,似乎是明白了什么。

05

车上,王杰希坐在后座看资料,突然间,在前面开车的老王突然问了一句:

“之前上车的时候你怎么在发呆?我摁了好几下喇叭你才转过头来。”

“哦,那是……”

还没等王杰希说完,老王就已经说了下一句:“我好像看见有谁跟你在说话,是方士谦吗?”

后视镜里,老王的眼睛微眯着向后看去,儿子低着头仍然在看书,十分镇定地回答他:“是的,那家伙一脸欠揍的样来说我逃课。”

“这种社会上的混混很让人讨厌,是吧?”

“是的。”

看上去不像是在撒谎——老王放心的把注意力放回眼前的道路上。

“杰希啊,以后这种人来找你你不要理他知道吗?”

“知道了。”

“好孩子,不要再为这种人费心思了,把心思都放在学习上,听爸爸的,爸爸已经给你铺好了未来的道路,只要你上个好大学,以后有一份好工作,爸爸这辈子就放心了。”

“我会的,爸。”王杰希抿着唇点了点头,换了一个话题,“餐桌上花瓶里的花好像已经枯了,应该换一支了。”

“你来弄吧。”

“我想换一束油桐花。”

“油桐花?那是什么东西?怎么会想到这个。”

“今天看作文素材的时候看到的,想写观察日记,算作高考的作文训练之一。”

“那好,我会每天检查你的日记的。”

06

球赛即将开始,方士谦在更衣室里做着最后的热身运动,他不时停下来,张望着外面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的操场,又把常服口袋里的那盒烟拿出来,抽出一根夹在手指间。

——但他不会抽,这场球赛很重要,绝对不能懈怠。

袁柏清拿着一瓶水跑进来,他似乎刚从拥挤的人群中逃出来,说话时还是气喘吁吁的,“谦哥,他没来,我问过了,没有一个人说见到过他。”

“好吧,”方士谦笑了笑,握住自己的腕关节,把它扭得咔咔响,“他肯定是生我气了。”

袁柏清看着他的笑容,有点担忧,试探性地问出了心中一直掩藏的疑问:“谦哥,你是真的喜欢他吗?”

方士谦没有马上回答,他接过水喝了一小口,视线越过袁柏清看向远方的人群,学着当时王杰希的语气问道:“那不是个赌约吗?”

“我不信。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可是那家伙眼睛的形状大小都不对,视力也肯定不好。

不是他的错,是我不好。

“算了,不管他,王杰希不来,这场球赛我也要好好打。”方士谦把水瓶放下,烟也收好放回口袋,“这可是最后一场啊。”

王杰希不了解篮球,自然也不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是全国性的高校篮球联赛最后一场淘汰赛,这场比赛的输赢,决定着他们学校是否能出线。

于方士谦来说,能决定这场比赛输赢的只有他自身的实力,除了他的队员,没有任何人能帮他,可他就是想要王杰希看着,就只是想要王杰希看着。

07

上半场的结果很不理想。

39:47,足足八分的差距,让所有人都意识到了对手的强大。

现在是中场休息,方士谦回到更衣室,或许是大家都感觉到他状态不好,也没有一个人跟过来。

他靠在储物柜上,无力的手背擦过额头上的汗液之后砸在柜门上,手指间提着水瓶也咣当一声掉在地上。

无力,挫败,失望,还有……落寞。

方士谦一把将所有碎发撩到脑后,动作带来的些许汗水沾在他的睫毛上,沉重的让人睁不开眼。

他咬着牙,低声骂出一句不堪入耳的脏话。

为什么不来?

摸到球的时候,听到加油声的时候,看到观众的时候,他满脑子都是这句话——为什么不来?

可方士谦也明白,现在更重要的是球赛,必须马上调整好状态,不然翻盘的可能都没有了。

他拧开水瓶,想往自己脑袋上冲一下,却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谁啊?

方士谦带着疑惑打开了门,门外站着的,是一个女孩子。

“柳非?你来干什么?”他记得柳非是和自己一个班的,但是两人之间基本没有什么交流,根本不熟。

“我来传话的。”柳非一笑,还不忘往身后张望两下,看看有没有老师盯着这边,“班长说没有你联系方式,就直接给我发了消息。”

“他没来,是因为有事耽搁了,不过他说他快到了,下半场会来看你,所以这场比赛一定要赢。”

方士谦的心脏咯噔一跳,差点撞破他的胸腔。

王杰希……来了?!

“还有啊,班长说比完赛之后让你去图书阅览室找他。”

08

篮球落地之后,哨声也吹响了。

方士谦也听见自己的心脏落了地。

73:72,最后几秒钟,三分绝杀,翻盘。

当然了,这个三分球不是他投的,虽然有他的助攻在里面,但功臣应该是那个现在被众人抛到天上去的家伙——黄少天。

当所有人的视线都聚焦在篮筐下控球的方士谦时,谁也想不到他一个长传,传给了早已精疲力尽退为后卫的黄少天,在秒针滴答滴答转着最后一圈时,无人防守的黄少天高高跳起,投进了决胜的一个三分球。

不过不是自己也好,他才不想被耽搁了。

方士谦连衣服都来不及换,直接向教学楼的图书阅览室奔去。

图书阅览室在三楼,平常只有下课及放学时间才开放,今天是放假,门肯定是锁上的,有钥匙的,只有管理图书的老师和学生会代表。

而王杰希,就是这个学生会代表。

方士谦也大概明白为什么要选在图书阅览室见面——因为他们班上老王安了监控,而这里没有。

图书阅览室里很暗,窗帘都拉得死死的,只开了一盏灯,王杰希就坐在灯下的桌旁抱着一本书看,见方士谦的到来,他也没有抬头,只是将桌上的抽纸向前推了推,示意他擦下汗,面上的表情依然波澜不惊。

但是方士谦看见他的耳朵尖红了。

他在王杰希对面坐下,将他的痞子本色全部笑在嘴角边,撑着头拿纸擦汗,眼神却一直盯着王杰希发红的耳朵尖。

王杰希被他盯到连脸颊也开始发烫,他放下书,准备结束这单方面对视。

“我今天……”

“王杰希……”

没想到和方士谦撞上了。

“你先说吧。”

“不不不,你先说。”方士谦摆摆手,把这个话头给了王杰希。

王杰希咽了口口水,还是没有以最直白的方式说出来,“方士谦,你有想过自己未来要上哪所大学吗?”

“没想过,我的想法就是能上哪所上哪所。”

这家伙,还真直白啊……

王杰希咬着牙,压下自己想把这不成器的家伙打一顿的想法,“我的目标是北京大学,我也有把握考上北大,所以我希望你也能在北京读大学。”

“这玩笑有点大啊,”方士谦的嘴角扯了扯,“那至少要六百分吧,我现在才五百多啊。”

“我可以教你,每周日一天,在这里。”高三每周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也就是周日这一天,王杰希的要求,无异于让方士谦放弃了他的大部分娱乐时光。

看见方士谦仍有犹豫的脸色,王杰希拿出了最后的杀手锏:“方士谦,我不想谈异地恋,那太辛苦了。”

言下之意,我和你谈恋爱。

方士谦一愣,随即立刻坐正了身子,也收起了嘴角的笑容,严肃的回答道:“我学。”

你不想,我也是的。

王杰希从脚边的塑料袋里拿出一堆资料书,放在桌上的适合有碰的一声响,“那好,我今天上午去了趟书店,给你挑了一点教辅资料,要按时作完,我会检查的。下午来的路上有点堵,所以很抱歉我迟到了,但是,”他转过头瞥开视线,装着咳嗽的样子咳了两声,“咳,后半场我都看了,虽然我看不懂,但是最后的传球很漂亮,没有你是赢不了的。”

“杰希……”方士谦的脸腾的一下全烧起来了。

天啦我真是太喜欢他了。

他红着脸,坐到了王杰希旁边,“喂……那个……就没什么奖励吗?”

“……你想要什么奖励?”王杰希把脖子转了一个九十度角,完全避开方士谦的视线,抓在椅子上的手已经用力到颤抖。

“高考之后,我们出去旅游吧。”方士谦说的很小声,似乎没什么底气。

的确,王杰希自己也知道,父亲管自己是管的十分严,说实话,已经十八岁的他还没有在外面留宿过。

他连父亲会不会让自己出去旅游都没有把握,更何况是和方士谦一起。

见他不说话,方士谦也不强求,他覆上王杰希的手,搂过他的腰把人往自己怀里带,“那就改成给我抱一下吧。”

王杰希仍然是转过头去的,方士谦的一呼一吸全洒在他的颈间,让他后颈的腺体痒痒的。

他松开一直抓着椅子的手,和方士谦的手扣在一起。

“的确,这只是今天的,如果你最后一次模拟考能有六百分,我就和你出去旅游。”

方士谦一愣,反应过来之后不自觉地收紧了搂着王杰希的手,埋在他颈间低低笑了起来,像偷到了糖的孩子,

“杰希你好香。”

“是某种树木的花香吧,淡淡的,很好闻。”

“是梧桐花。”

“哦,梧桐花,我的是油桐花哦。”说着,方士谦一边放出信息素一边把王杰希的头扳过来,让他看着自己的笑,“我们俩就差一个字。”

“你的有点苦,不好闻。”

“你不喜欢吗?”方士谦有点小失落。

王杰希感觉这个家伙就像撒娇的大型猫科动物一样,他叹了口气,伸手抱住他——其实方士谦身上的球服还是汗湿的,抱着并不舒服,“如果是和我的混在一起,那就还好。”

09

呐,杰希,你知道吗,油桐花的花语是情窦初开。

10

方士谦在王杰希之前,身边是一直不缺人的。

但王杰希,却是方士谦第一个拿出真心来对待的人。

曾经的方士谦,可以在游戏厅的娃娃机前抱着他的小女友,豪爽地给她一袋游戏币,陪着她毫无意义的浪费这一个下午和这袋游戏币。

除了浪情以外,他是最好的情人。

但有一次,方士谦在游戏厅见到了王杰希,这位好学生拿着十个币走到娃娃机前,一次性夹起了一个娃娃。

然后他看着这个娃娃,垂下一直紧绷的眼角,笑了出来。

从那之后,方士谦便开始注意王杰希了。

有时候他不会逃掉枯燥的升旗仪式,因为当天有王杰希作为学生代表讲话,有时候王杰希值日的时候他会故意捣乱,因为那双大小眼皱在一起的样子很搞笑。

有时候方士谦逃课,就躲在教学楼旁的一颗油桐树下——这里可以掩盖他的信息素,防止他被老师抓到。

他手指间夹着一根烟,但是没有点火,抬头,看着靠窗的王杰希低着头在做笔记。

无数次,他想,无数次我看向他,但他没有看向我。

或许最开始他只是引起了我的注意,但现在,我是喜欢他的吧。

我是喜欢他的。

这样想通之后,方士谦丢掉了手中的烟,准备回去上课了。

他不知道的是,在他走了之后,王杰希停下笔,朝他原本站着的地方看了一眼,然后低头继续听课。

第二天,就在这棵油桐树下,方士谦和王杰希告白了。

11

如今,也是在这棵油桐树下。

“王老师好啊。”方士谦笑眯眯地向老王打招呼,但对方却没有给他好脸色。

“刚刚高考完就叫我来干什么?不准备出去玩吗?”

“哎呀,有点事情想跟您说一下……”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老王抬手打断他,“有关杰希的事情对吧,我仍然不同意你和他在一起。”

“别忘了,上次的事情我还没有处罚你,真要处罚的话,记大过都是轻的。”

“可是现在高考都考完了,您再提出来不觉得晚了点吗?而且这件事最重要的是杰希的想法吧?他如果喜欢我,您再怎么阻止都是无济于事。”

听到方士谦的称呼后,老王皱紧了眉头。

“杰希是个好孩子,他会走我给他铺好的道路,不会……”

一阵机车的轰鸣,打断了老王的话。

急速运转的轮胎在与地面剧烈摩擦之后停在二人面前,而驾驶机车的,正是王杰希。

“杰希!你在干什么!赶紧给我下来!”

“抱歉,爸,就这一次我不想走您铺好的道路,我喜欢的谁是我自己的事。”他的表情很平静,也很郑重。

“所以今天不是跟王老师您征求意见,只是跟您说一声哦,我带着他去旅游了,十天后回来。”方士谦迅速跳上机车搂住王杰希,后者一转手柄,机车扬起一阵尘土向前驶去。

只留下无处发火的老王。

“所以方士谦,我们现在去哪?”

“去我家,拿钱,拿衣服。”

“我没有换洗衣服。”

“你可以选择穿我的,或者再去买也没有关系,我有钱。”

“我选择去买。”

“杰希啊,其实你来的太早了,我还想和你爸表明一下决心说不定他会被我感动呢。”

“算了吧,就你。”如果不是因为在开车,王杰希一定要给他多翻几个白眼,“方士谦,你要知道梧桐花的花语也是情窦初开。”

12

在你注视着我之前,我已经注视着你。

评论 ( 6 )
热度 ( 2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格已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